加州檀香

唐三中心不转移,磕什么我自由
🚫年下🚫大众雷点🚫霍某
爱发电主页:加州檀香

双生29

用前小贴士

私设唐银和唐三是两个人,兄弟骨科梗~发不了的会在新群内发截图,全文完结后保留一天后群还是会解散。

群号:531402835,大众雷点勿扰,空白小号勿扰,另外群里没有海神的传承,可以自己找海棠看免费全文

由于暂时非日常更新,接受少量催更行为和点梗

————————————————————————————————————

第二十九章  武魂融合技与武魂进化

 

蓝银皇在唐三的手中摇曳着不断散发着帝皇的气息,唐银只觉得自己手中也有种灼热的感觉,没忍住将自己的蓝银草也释放出来。

 

奇异的场景出现了。

 

唐银的蓝银草在释放出来的刹那就不顾他的控制,自顾自地朝着唐三的方向冲去。唐三看到这个场景也是惊讶了一下,只是他也能感觉到这对他并没有什么杀意,甚至没有任何攻击的信号。

 

蓝色的藤蔓在距离与它相似的同株蓝草还有不到一尺的距离时突然停住,然后慢慢靠近,用它的身体将唐三的那一株缠住,盘踞而上。

 

这不像唐三的第一魂技那样干脆利落,而是慢慢地滑动,更添几份暧昧的意思。

 

“弟弟,你看我们的武魂也像我们一样。”

 

听出了唐银话中的其他意思,唐三的眼睫微颤,忙打断道:“哥哥,我觉得会不会是武魂融合技。”

 

说完,唐三自己也停顿了几秒,毕竟着也只是他用来阻止唐银而临时想的搪塞言语。但是仔细想想又似乎很有可能,毕竟武魂融合技产生的条件是契合度高,要么是先天的武魂本就相似,要么是因为个别原因辅助后天形成的特殊融合技。

 

出于血脉同源,产生武魂融合技的可能非常之高,如同邪月与胡列娜那样,就算武魂并不同,也同样产生了武魂融合技,而唐三和唐银是双生子,双生武魂更是如出一辙。

 

“哥哥,我们试试吧!”想到这里,唐三也不再犹豫,一边说着,一边催动魂力,主动将自己的精神与力量集中在了已经蠢蠢欲动的蓝银皇武魂上。

 

唐银听着唐三的话,也跟着将自己的魂力集中于他的武魂上。他想到的和唐三一样,是邪月和胡列娜的武魂融合技。不止唐三经历过他们兄妹二人的攻击,早在唐银还在武魂殿的掌控中时就被迫成为他们兄妹的陪练,唐三在精英大赛上所经历的攻击他也经历过。

 

“武魂融合技,是属于我们的吗?”唐银低声默念了一句。

 

纠缠在一起的两株蓝银草被唐银与唐三兄弟二人的魂力浸透,还没有武魂融合技的意象,反而先出现了令人意想不到的变化。

 

只见唐银原先那一株还没加上足够的魂环又与普通蓝银草武魂无意的蓝草逐渐变得坚韧与粗壮,就像唐三当年被唐昊带去了蓝银草的诞生地进行的那样。

 

“哥哥的蓝银草,好像也进化成了蓝银皇,但……之前那位自称是蓝银王的前辈说过,世间只会产生一位蓝银皇,只有在前一任蓝银皇不再后才会进化。”唐三比起唐银,对于蓝银草要亲近得多,也更为敏锐,可是他看出了变化,却没想到原因。

 

唐银听见了唐三的话,垂下眼眸看着连接到自己身上的蓝银草,再顺着它看到了被它缠绕着的,唐三的那一株,也已经产生了不小的变化。

 

“弟弟,或许是你的蓝银皇,又进化了呢?”唐银提醒道。

 

蓝银皇还能再进化?

 

唐三的目光也落在了自己的蓝银皇之上,虽然因为早些时候进化过,他的武魂在形态上的变化并不及唐银的那么明显,只是本就属于蓝银皇身体一部分的那些丝丝缕缕的金丝此刻更加绚烂,从他释放武魂的尾部开始,一层层流光向上滑动着,直到顶端。

 

正是看到了这里,唐三才发现,他的蓝银皇顶端出现了一朵花苞,虽然娇小的样子让人很容易忽视,可是金丝与流光的汇聚,让他感觉到了这里的特殊。

 

唐三不解:“这是什么?”

 

“弟弟,你对花草系的魂兽有多少了解?”唐银开口问道。

 

唐三想了想,缓缓地摇了摇头。

 

比起唐银从小小年纪就意外得知到自己魂兽之子的身份,唐三虽然有前世的记忆,比一般孩童要成熟得多,但他来到这个世界后先是出于对亲情的珍惜而陪伴在父亲身边偷偷修炼,后又在大师的安排下去了史莱克和其他六怪一同成长。在此期间内,他一直都以为他的武魂是普通的蓝银草,一直到父亲带他去二次进化武魂后他才得知了自己的不同,可是之后的他更是没有时间去仔细研究,有太多的新仇旧怨等着他了。

 

“我曾经查阅过一些书籍。”唐银说道:“有些植物系的万年魂兽分为阴株与阳株,而有些是单株自生,而更少的情况下,可能会同时包含前两种的特性。或许我们的蓝银皇,是属于第三种,但一直展现的是第二种特性。”

 

“阴阳吗……”唐三听着唐银的猜测,也开始回想起了他前世看的那些有关阴阳五行的叙述,一边回想一边说道:“五行之物,皆有阴阳,木之阴阳,树林主阳,花草主阴。蓝银草属花草,是阴木属相,难怪在我之前所诞生的蓝银皇皆为女性,或许正是我并不符合,所以激发出了蓝银草阴阳相合的特性,成就了特殊的阴株,而恰好哥哥你和我的武魂太过契合,成了阳株,阴阳相辅,或许……”

 

或许他们真的会有更强大的力量。

 

阴阳相辅的蓝银皇吗?也许唐三此刻的武魂已经是十万年魂兽本身了。一个人类,却拥有魂兽的真正力量。

 

唐银始终看着那抹蓝色,露出了一个不知是嘲讽还是释然的笑容。武魂殿那位心心念念想要的,竟然在这个时刻达成了,不过她不会再有机会来抢夺了,无论是他,还是唐三。




TBC

评论 ( 3 )
热度 ( 5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加州檀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