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檀香

唐三中心不转移,磕什么我自由
🚫年下🚫大众雷点🚫霍某
爱发电主页:加州檀香

双生33

用前小贴士

私设唐银和唐三是两个人,兄弟骨科梗~发不了的会在新群内发截图,全文完结后保留一天后群还是会解散。

群号:531402835,大众雷点勿扰,空白小号勿扰,另外群里没有海神的传承,可以自己找海棠看免费全文

由于暂时非日常更新,接受少量催更行为和点梗

——————————————————————————————————


第三十三章  暴风雨前的静谧

 

唐三感觉到唐银的手已经来到了他的裤子边缘,倒是没有向内探去,只是轻轻将裤子向外拉了一把。这是带着特别用意的暗示,又是借着这一次的拉扯将被打湿的裤子拉离唐三的身体,在微凉的回弹后,让唐三更清晰地感知到他前duan的溢出。

 

“我答应过你不会强迫。”唐银道:“但你真的不想继续吗?”

 

身体上的热度渴求着降温,唐三却咬唇摇了摇头:“不,不要。”

 

上下打量了唐三一眼,唐银也如约放开了唐三身上的手,回答道:“好,那我们就早点睡觉吧。”

 

“……你先睡吧。”

 

回想起之前在庚辛城中的夜晚,唐三避开了唐银的目光,转身朝着房间内的硬质沙发处走去。

 

他必须要安静打坐修炼一番才行,不光是因为刚刚受到过刺激,房间内还有唐银这个不确定因素在,他不想让他们好不容易正常了一点的关系又交缠在一起。

 

“我陪你。”唐银却没有如唐三所愿,反而跟随着唐三的步伐,一起坐到了沙发上。

 

用蹩脚的借口抗拒唐银的靠近只会让对方察觉出问题,唐三索性没有再说话,盘膝坐在了沙发上,闭眼打坐修行。

 

唐银也没有多做什么,跟着坐在了唐三的身边,陪他一起运功修炼。

 

寂静的空间中偶有外面传来的海浪声,其余的时候就只剩兄弟二人的呼吸声。

 

“呼——哈——呼——”

 

唐银听见身边的人呼吸声明显加重了一些,睁开眼睛看向了唐三。只见唐三的面颊微红,口中呼出的热气喷洒在空气中化作一团水雾向上升起后飞散。


(见群内)

评论 ( 3 )
热度 ( 7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加州檀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