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檀香

唐三中心不转移,磕什么我自由
🚫年下🚫大众雷点🚫霍某
爱发电主页:加州檀香

双生30

用前小贴士

私设唐银和唐三是两个人,兄弟骨科梗~发不了的会在新群内发截图,全文完结后保留一天后群还是会解散。

群号:531402835,大众雷点勿扰,空白小号勿扰,另外群里没有海神的传承,可以自己找海棠看免费全文

由于暂时非日常更新,接受少量催更行为和点梗

————————————————————————————————————

第三十章:武魂融合技其一:阴阳双生蓝银盾

 

“既然都能阴阳相辅,应该武魂融合技也是能够达成的。”唐三看着他们兄弟二人已经交缠在一起的蓝银草,还没有半点产生融合技的迹象。

 

唐银听到了也只是摇了摇头,他见过的武魂融合技只有邪月和胡列娜兄妹,可是他从未有和他们交好的打算,接触极少,并不算了解这个技能。

 

相辅相成,又是血脉同源的亲兄弟,如果这样还不算契合的武魂,还要到怎么样的程度?唐三静下心仔细回想他接触过的武魂融合技,最熟悉的莫过于戴沐白和朱竹清的幽冥白虎。

 

回想着这个武魂融合技的施展方式,唐三蓦的明白了,他们差在了心灵相通。

 

血脉亲兄弟,本应是最不怕心灵相通的,可是唐银曾经囚禁过他,甚至还对他做过那些不堪的事情。虽然之前也答应过唐银暂时同他一起先应对武魂殿,但是唐三自问他没有办法马上遗忘这一段记忆的,只能试着平复心情,真正把自己的信任重新交付到唐银手上,放下强忍住的抗拒。

 

“武魂融合技需要施展的人心灵相通。”唐三解释道:“我现在……”

 

听到这句话,唐银自然明白了唐三的意思。错位过的关系和身体接触不可能被立刻放下,况且唐银他也不想放下。

 

“试试在战斗中感悟吧。”唐银说道:“邪月和胡列娜的妖魅也是训练中触发的。”

 

虽然本身就是为了开发融合技而特意安排的训练。

 

“……好,那我们也试试。”唐三点了点头。

 

一方面他确实是想早日尝试出他和唐银的武魂融合技,另一方,唐银总算松口让他出门,他也不可能放过这个机会。

 

唐三拉开被子准备从床上下来,唐银顺势把手递到了他的面前。

 

“不用了,哥哥,你……把我衣服拿来这里吧。”唐三看了看自己身上已经被换上的睡衣。

 

唐银没有因为唐三的这声拒绝而有所不悦,反而应和了一声。

 

看着唐银转身替自己拿衣服的动作,唐三对暗暗做下了决定。只要唐银真的不再对他做过分的事,那么那段记忆就只当做是自己人生的一段磨砺吧。

 

“需要我回避吗?”唐银把唐三的衣服放在了床上,又开口说道。

 

唐三愣了一下,随后就摇了摇头:“没什么可回避的。”

 

要放下就不能再拘泥于这些,普通兄弟,甚至只是普通男人之间,对于换衣服,只要别两个人面对面互看着,本就没什么可在意的。

 

看着唐三背对着自己将衣服脱下,光洁的背脊上还残留着他前几天落下的wen/痕,唐银的嘴边泛起了笑意。他这个弟弟在情感上真的单纯得很,又或者真的很在意亲情。上过chuang的关系怎么可能这么简单地说结束就结束,而已经开发得很深入的身体又怎么会这么快地脱离qing/ yu?

 

换好了衣服的唐三和唐银一起出了门。

 

唐三这次去找的是他的老师,他想和他们黄金三角战斗一次,一来是他们三位一体融合技确实强,他和唐银单打独斗至少此刻还没有办法能简单战胜,二来是他也想如果能顺利施展他们兄弟二人的武魂融合技,那么也好在战斗后找大师问问他和唐银的武魂融合技有没有需要调整进步的地方。

 

这一次的战斗,唐三对他的三位师长提了一个请求:不要有所顾忌,全力释放三位一体融合技。

 

只有全心集中在战斗中,他才能够以最快的速度忘却记忆,和唐银达成心灵相通的条件。

 

随着黄金圣龙被召唤出来,唐三和唐银两人都释放出了自己的武魂,蓝银皇和昊天锤接连与龙影碰撞。

 

不过对于他们二人来说,唐三实质是没有和他师长们所施展的这个三位一体融合技交手过,只是有所了解,而唐银更是知之甚少,更不用说,自从得到唐三的仙草馈赠,玉小刚突破过三十级之后,他们的三位一体融合技又越发强大起来。

 

长时间战斗的动静惹来了学院中众人的围观,包括此刻还在学院内的独孤博,杨无敌等人。

 

“三哥他们这是在做什么?”宁荣荣侧身问了问比她先一步到这里的奥斯卡。

 

“我也不清楚,好像是在……切磋?”奥斯卡回答的声音轻了不少,毕竟他们都见过平时老师们和他们切磋时的样子,现在比起切磋,更像是在真打啊。

 

转眼两方都已经魂力消耗大半,眼看着黄金圣龙朝着他们袭来,唐三转头和唐银对视了一眼,两人同时释放出了自己的蓝银草。

 

精神力此刻都全部灌注在这场战斗中,无论是唐三还是唐银都没有去想多余的事,他们的眼中只有对方。

 

两株相似又不完全相同的蓝草纠缠在了一起,将他们兄弟二人层层围住,转而从渐渐化作了光晕,形成一个护住他们的蓝色光球,球体的顶端上有两朵花苞摇曳着,最后合二为一。

 

原先朝着他们飞来的黄金圣龙在撞上了包裹住他们的蓝色光球时如同遇上了铜墙铁壁,被狠狠震开,本就也消耗了不少魂力的黄金三角各自收回了魂力,一边喘息着,一边朝着唐三他们二人走去。

 

“小三,这就是你们的武魂融合技吗?”玉小刚问道:“是形成绝对的防护能力?”

 

虽然比起大部分的强攻的武魂融合技而言似乎没那么强大,但是玉小刚清楚唐三在战斗时常常不顾自己的安危,或许这个武魂融合技对于唐三来说更为试用,也更能让他们这些长辈们安心。

 

“不止。”唐三和唐银再次对视了一眼,收回了原先缠在了一起的蓝银草。和他们三人消耗大半魂力的样子不同,唐三和唐银二人明明之前也消耗许多,又跟着释放了武魂融合技,可是他们却仿佛没有经历过战斗一样轻松。“我们的武魂融合技可以在防御的同时恢复魂力。”

 

“恢复魂力!”在场的几人都纷纷惊呼了一声。

 

魂师的魂力在战斗中非常关键,往往同等级魂师的战斗很大一部分就取决于他们魂力消耗的多少,越能坚持到最后的越有机会获胜。防御本身就是在消耗对方魂力,而如果同时能够恢复己方魂力,那真的算是一举两得。

 

“很好,小三,你们兄弟的这个武魂融合技很特别,也很实用。”听到了唐三的解释,玉小刚也连连点头称好。“你们有想过这个武魂融合技的名字吗?”

 

想到唐银告诉他的阴株阳株的说法,已经刚才在他们武魂融合技上出现的两朵花苞,唐三想了想,开口道:“阴阳双生蓝银盾。”



TBC



取名稀烂,以后还有其他武魂融合技,可能取名更烂呜呜呜,还有就是花苞会长大哦,最终形态会是和三三还有银哥很像的一个虚影。

评论 ( 5 )
热度 ( 5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加州檀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