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檀香

唐三中心不转移,磕什么我自由
🚫年下🚫大众雷点🚫霍某
爱发电主页:加州檀香

双生31

用前小贴士

私设唐银和唐三是两个人,兄弟骨科梗~发不了的会在新群内发截图,全文完结后保留一天后群还是会解散。

群号:531402835,大众雷点勿扰,空白小号勿扰,另外群里没有海神的传承,可以自己找海棠看免费全文

由于暂时非日常更新,接受少量催更行为和点梗

————————————————————————————————————

第三十一章  是想念还是渴求

 

看到唐三安然无恙地出来,又研发出了新的武魂融合技,无论是同伴还是师长都为唐三感到高兴。不过,眼下帝国的危难还没完全解除,如果是要庆祝一番,还是有些不妥当。

 

“小三,你要和我一起去一趟天斗皇宫,陛下说过等你醒了有大事安排。”

 

“好。”听到雪夜大帝想见自己,唐三也没有推拒,点头应下。但还是在下一刻侧头看向了唐银,脱离了战斗,唐三还是有些下意识害怕。

 

大概是已经有过承诺,也或许是此刻外人太多,唐银只是对着唐三笑了笑,没有多说任何一个字,哪怕是让他早点回来也没有。

 

无论是蓝昊王和太子太师的身份还是瀚海乾坤罩的赐予都是唐三未曾想到的,不过更让他没有想到的是,等他回学院的时候,得到的是唐银已经离开的消息。

 

唐银没有说他要去哪里,也没有说什么时候会回来,只留下了一句事情办完了会来找他。

 

忽略了心底的担忧,唐三没有再多加追问,对于他而言,还有太多的事等着他去完成。

 

很快,唐三就安排好了之后的行程安排:庚辛城与海神岛。

 

一个是为找到更多打造唐门暗器的材料,这本就是他和泰坦所商讨过的行程,不过当时因为唐银的控制和天斗之危所耽搁,另一个则是为了磨炼自己和同伴,期望得到新的突破。

 

唐三也不知道自己是出于什么样的心理,在出发前还是和自己的老师们留下了一句,如果唐银回来,可以去海边城市和他回合。

 

来到庚辛城后,有两件事情出乎了唐三的预料。

 

一个是他们遇见的楼高前辈,已经到达了神匠级别,对于兵器的打造依旧如痴如醉,甚至主动要求加入到唐门中,只为研究出绝妙暗器。

 

另一件事,却让唐三有些难以启齿。

(花市or群内见)


TBC

评论 ( 1 )
热度 ( 5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加州檀香 | Powered by LOFTER